三哈

“无苦难,不成书。”
更新随缘,感谢打赏
欢迎私信约稿欢迎私信约稿/没有微博/发文网站只有lofter/杂食百合向文手/废话大师/幼稚鬼

【莫寒】无罪无我2.0


*ooc不要上升真人,逻辑线时间线混乱,补档产物,bug多私设多,架空世界不要当真不要效仿


*冷哥哥单人,看心情出后续


*之前忘记说了,搭配《无罪无我》食用更佳


上废下正:


才从乱战里脱身的莫寒一个回身,如落叶一般轻飘飘地点在地上,定了定身形,摸出黑色的口罩戴上,如幽灵一般隐入没有了路灯了夜色中——身后的轰鸣与不断响起的爆炸声,除了有点刺耳以外,跟过年的时候放的鞭炮没有什么区别,别墅区的电路在一瞬间被切断了,一切埋没进了被黑暗笼罩的区域。对于旁人而言象征着未知与恐惧的夜晚,对莫寒来说更像是另一位死神。




她停住了脚步,斜着眼睛朝十点方向看去,习惯了暗杀的眼睛敏锐地捕捉到了一管黑洞洞的枪口,红外线瞄准的尖锐在黏稠的夜色里显得很突兀,毫不掩饰自己的来意。




对方显然也没有因为自己看过去而慌张,冰凉的枪口只需要叩下扳机就会喷出猩红色的火花,同样戴着黑色的口罩让莫寒明白了对方与自己相同的身份,扬起了似笑非笑的表情。




杀手杀杀手,还不一定谁输谁赢。




这样的情况实属罕见,杀手之间本就有一种心照不宣的默契,暗杀另一位杀手,就要有自己也会死的觉悟。唯一好就好在没有人会来寻仇,这些杀手在入行那一刻起,就不得已彻底与故人朋友甚至亲人断绝来往,但换来的,是丰厚的报酬。




那人显然也是经验丰富的老杀手了,他不是没有听说过这位代号“冷”的杀手的传说,最让人心惊的,是派去暗杀冷的人,没有一个活下来的,却也因此,想除去冷的人把雇金一提再提,高的吓人,竟然比所有其它黑网上的目标都要高,千金之下,必有勇夫。




而且暗杀杀手的任务有特殊性。因为即使是交易双方,大多数情况也都不会见面,线上交易过后一拍两散,于是连买凶的人恐怕都不知道杀手的长相,冷如果不是上次一次偶然的大意,他也根本找不到冷在哪。如今却还是难免怀疑,眼前这个瘦瘦小小的普通女孩子,真的是传言中的“冷”吗?




只短暂的恍惚,不过一秒的时间,狙击对象竟然已经消失了!屋顶上的暗杀者四下搜寻着暗杀目标,结果无功而返,连个鬼影子都看不着。正准备撤枪先暂时撤退,只在下一秒,森寒的匕首抵在了脖颈上,一个年轻的女孩子声音略带疑惑:“怎么回事,你的雇主没告诉你,暗杀我要小心吗?咋还走神呢?”




那位杀手慢慢地松开了枪,把手缓缓举起来,一切都像按了慢放,连说话的声音都大气不敢出一口:“你就是‘冷’?”




“嗯,对啊,啊,不对,我不冷,你和我的刀现在应该都比我冷,”莫寒漫不经心地歪歪头想了想说,“我今晚还有别的任务,没时间跟你耗了,放在往天还能跟你闲扯几句,让你多活几分钟的。”




那杀手竟然来不及反应,连说下一句话的机会都没有,血腥气就席卷了自己所有的感官,所有的供氧迅速断开,眼前一黑,差点从尖顶房上滚落下去,随后软趴趴地像一摊烂泥,被随意扔在了屋顶上。




“都到我手上的人,怎么还老想着能活呢?把我当什么?活佛再世啊?”




没有一声枪响的寂静,与先前爆炸的轰鸣,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地狱,却住着同一个修罗。


评论
热度 ( 2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