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哈

“无苦难,不成书。”
更新随缘,感谢打赏
欢迎私信约稿欢迎私信约稿/没有微博/发文网站只有lofter/杂食百合向文手/废话大师/幼稚鬼

【肖钱】迷(5)

*ooc,脑补产物,不要上升真人


*校工


*啊说一下,想追连载看就追连载看,不想追连载的我更完过后会合在一起一次性发的,写成连载形式只是因为担心我一次性写长文会没有耐心导致烂尾(……)


*儿童节快乐






上废下正:


文/g三a哈y


孔肖吟的离开永远是悄无声息不言不语的。自己还没有习惯,钱蓓婷想,但,或许早晚会习惯吧。她仰躺在宽大而软和的床上,揉揉有些微红的眼眶——自己几个小时前好像是哭了,又好像没有。毕竟,那样的言语,谁听了都会难过吧。




习惯了的那一天,自己还像现在这样喜欢她吗?钱蓓婷偶尔也会这么思索,只是大多无果。在她眼里,孔肖吟本是人间一场繁华喧闹,只不过接近后,才发现她是山间流窜的狂风,恣意妄为,不会为任何一片花丛停留。




习惯对方的薄情,其实无异于自己对其薄情。真正爱的话,怎么会不想占有。钱蓓婷苦笑着靠在靠枕上,她深知现在这样是在把她与孔肖吟的关系推向另一个极端的深渊,可自己却一度沉沦,无法抽身。




孔肖吟似笑非笑地坐在椅子上,眉眼勾勒出淋漓尽致的烟火风情,丝毫不像正在与桌面另一端的人对峙。钱云翻看了两眼孔肖吟丢给他的合同,挑起一个笑,合上了文件,抬起眼睛看她:“孔总,您是真把我钱云当什么背信弃义的小人了吗?”




“哪里敢,”孔肖吟垂下眸子,刻意回避与对方的对视,眸子闪过半分阴晦的歉意,又恢复那股纯粹的媚而不俗的味道,“只是钱总,我认为,我们是最好的合作伙伴。”




钱云无声而又嘲讽地笑了:“孔肖吟,我以为你不会需要任何人的。”




孔肖吟笑的灿烂而妩媚,转动着桌面上的签字笔,签字笔在指间翻飞,她似有若无,自言自语般道:“那却很难说,你那位好妹妹……嘶,对了,钱总,钱蓓婷是你钱家的人吗?”




钱云的脸沉了下来,在孔肖吟那张一副无所在意的脸上打量片刻,沉着声音说:“孔肖吟,你真的不是一个值得被她爱的人。”




用感情来做交易——连赤诚的爱意都会被用金钱与权力衡量,她不需要别人,也不需要任何人的爱,她只需要筹码,需要能让她,让她背后的家族越走越高的阶梯。




“这点就不需要钱总担心了,”孔肖吟笑吟吟地说,脸上不见半分被冒犯的怒意,“钱总,我开出的条件不低,或许甚至比徐家高一些。如果您愿意,我们可以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。”




钱云眉头微微舒展了——他毕竟是个商人。他或许没有孔肖吟那么极端,但在他眼里,许多事情同样可以成为简单又直观的数字。他又仔细看了看那份合同——那不过是孔肖吟给出的一个小小的条件,却已经足够诱人。按照这个女人的说法,以后获利只会越来越大,签下了这个合同,孔家在地下黑市的一条长线就此转让给钱家,他很难不心动。




何况还有自己那个妹妹。钱云思及此处,又叹了口气。




“……自然了,孔钱两家有合作关系,我对钱家的小辈们,也自然会多有照拂。”孔肖吟不慌不忙地接上一句。孔肖吟从不会打败仗,因为她选择的战场太适合她——现在也如此,钱云本就对这条线有兴趣很久,加上对妹妹的疼爱,这几乎是属于孔肖吟的主场。




“钱总看好了,就签个字吧。”孔肖吟将签字笔顺着桌面滑过去,在桌面上发出碰撞声与滑动声,尖锐又刺耳。




“……希望你的照拂,不会是在床上。”钱云凌厉的眼神扫过孔肖吟——这大概是他最后一次,作为一个哥哥用这样的眼神看她了。很快,他就必须作为对方的战友,与对方站在一条战线上了。




“自然了。”孔肖吟收起其中一份合同,“那就不耽搁钱总的时间了了。闲下来必得登门拜访,期待与您共商大计。”




钱蓓婷着散打训练服,动作潇洒凌厉,虎虎生风。一头青丝束在脑后,显得飒爽又英气。两边围了同是大一的新生与一些学姐学长,以女生居多——说来奇怪,钱蓓婷从小在学校里就很招女孩子喜欢,异性缘虽然也很好,但相比蓬勃的同性缘来说,就显得有些惨淡了。




她礼貌地婉拒了别人递上来的水与毛巾,温和地冲围观的人们点头示意,从人群中穿过,回到更衣间,换上一身清爽简练的短袖衫和运动裤,若隐若现地描摹出纤细的腰部曲线。




夕阳已近,钱蓓婷正准备驱车回家,却在停车场看到一个女人,背靠一辆车——是很不引人注目的黑色车,价格也并不昂贵。但自己知道,这个女人一定花了重金改装过它,让它有了良好的安全性能。她看到她挑着嘴角冲自己笑。




钱蓓婷恍惚间觉得自己看岔了眼,孔肖吟那个女人……怎么可能会特意开车来接自己?她一时不太敢相信,可那人眉眼里的温柔却又浑不像装出来的,让钱蓓婷一时间有些迷茫无措,更多的是自己都意识不到的喜悦。孔肖吟手上把玩一串钥匙,眼眸里流转着风情,她声色本就好听,如今又刻意放的柔和而蛊惑:“站着干什么?姐送你回家。”




“啊……啊?”钱蓓婷从没有见过她这样深情的样子——哪怕在床上,她也一向是一股狠戾的占有欲与征服感,连偶尔的温情也像狼带着血性的爱抚。这样大的转变,自己竟一时之间不知道作出怎样的反应。等到大脑捋顺,才发觉自己已经走到她跟前。




“回钱云那儿么?”孔肖吟一边转动车钥匙,一边问她。得到肯定的回答过后,她发动汽车,钱蓓婷一路上有些局促与拘谨,竟然半晌没敢说话。




“姐……”钱蓓婷试探着怯怯地问,“你是去找我哥,顺便接我吗?”




孔肖吟浅浅地笑了笑:“我啊……我当然是特意来接你的。”





【儿童节小剧场】


(白天)

钱蓓婷(探脑袋):“姐,今天儿童节,给我买礼物了吗?”

孔肖吟(斜她一眼):“你给我买了吗?”

钱蓓婷(收回脑袋)(委屈):“我明明比你年纪小!”



(晚上)

孔肖吟(言笑自若):“嗯?你说谁年纪大了? ”

“小钱,你就是我的儿童节礼物。”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59 )

© 三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