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哈

“无苦难,不成书。”
更新随缘,感谢打赏
欢迎私信约稿欢迎私信约稿/没有微博/发文网站只有lofter/杂食百合向文手/废话大师/幼稚鬼

【肖钱】没有题目


*ooc,考试期间摸了个鱼,沙雕脑洞,短


上废下正:


“孔小姐,您好您好,有什么我们能帮到您?”


“接下来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。”


“我们是警察,我们不会怕,您请说。”


“我刚刚,被钱蓓婷反推了。”


“您说的这个钱蓓婷,是哪一位?”


“不是哪一位!SNH48!听说过吗!就是那个S队的啊!”


(画板戴萌)


“不是攻,她是受。”


(画板莫寒)


“不是,她没这么有钱。”


(画板吴哲晗)


“说了不是攻,是受,是受啊,明白吗?”


(画板王子杰)


“胸呢?她是女的!没有小鸡鸡的啊!”


(画板倒转成饺子)


“钱蓓婷啊!!!公演有没有看?!就是那个被杨大哥诈骗,说这个世界太脏了的那个接梗王,明白吗???”


“明白了,您继续说。”


“她疯狂的挑逗我,说全团就喜欢我一个人,试问谁不知道啊?然后就把我带到房间里,关灯了,关灯了啊!当时那么黑,我什么都看不到,我慌不择路地跑,结果被拖鞋绊倒趴在床上,这个时候她……”


“(笑声)”


“你在笑什么?”


“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”


“什么高兴的事情?”


“我推要毕业了,王子杰圈不了我们家钱了。”


“(笑声)”


“你又笑什么?”


“我推也要毕业了,王子杰也圈不了我们家钱了。”


“……你们推的是同一个人?”


“啊对对……不是,不是同一个人。”


“我再重申一边,我没在开玩笑!!”


“对对对(笑声)”


“喂!!!”


“咳咳,好了,言归正传,您说的这个钱蓓婷,她漂亮吗?”


“她不是漂亮不漂亮的问题,她真的是那种……很少见的那种……那种很可爱的那种……很乖很甜很可爱的女孩子……遗憾的是第一夜那天晚上太黑了,我没机会看清楚……”


“(笑声)”


“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!”


“我推要毕业了。”


“你明明在笑我你就没停过!”


“孔小姐我们受过专业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,除非您被钱蓓婷反推了。不如这样,您先回去,一有进展我们马上通知您。”


“行,你们赶快出警好吗,我能不能保住攻位就看你们的了,很关键的。”


“(大笑)”


“(推门进来)”


“孔小姐您还有什么事情吗?”


“(出去)”


“(大笑)”


“(推门进来)”


“孔小姐?”


(完)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97 )

© 三哈 | Powered by LOFTER